Friday, April 23, 2021

Pasta Box by Soul Cafe @ KORNER Mart, Bayan Lepas, Penang

是不是想吃
Soul Cafe
的意大利面但是不想去到市中心?在Bayan Lepas 地区的朋友有口福了!因为Soul Cafe在Korner Mart里设置了他们的新品牌 -
PastaBox




PastA Box的宗旨是把新鲜和健康的意大利面以快餐的方式呈现,以配合今时今日的外卖与快餐趋势。其实他们的名字是以 Past A Box 做谐音,是要利用一个盒子把快乐传播出去的意思。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菜单吧!



这里的菜单暂时以意大利面为主,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意大利面配上酱汁(RM8.90 Plain),再搭上你喜欢的配料(第一个配料RM4,接下来的RM2)

意大利面的选项分别有Spaghettini以及Linguine。而酱汁分别有Pomodoro,Signature Pumpkin ,Carbonara以及Creamy Pesto。而且他们的份量的确不少,男生也可以吃得饱!


他们家的酱汁都是自制的,诚意十足,味道也很不错。尤其是他们家的特色口味:Signature Pumpkin 以及Creamy Pesto,味道调得刚刚好,值得一试。而他们家的Carbonara是我喜欢的类型,creamy得来也不会腻,让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满足。

可以加上的配料有:Grilled Prawn, Grilled Chicken, Crispy Chicken Ham, Chicken Sausage, Sautéed Mushroom.






除了高品质的意大利面,他们家的番茄浓汤以及蘑菇汤也非常的不错,浓郁顺滑,口感特别细腻。


凡是购买他们家的意大利面,就可以以RM6购买任何口味的特选咖啡。他们过后就会开始外送服务,让你不管是公司里或家里好好享受丰富的一餐!








Pasta Box就坐落在
KORNER
Mart里咯!
68G Persiaran Mahsuri 2
Bandar Sunway Tunas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1am - 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