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21

斋戒月套餐 Ombak Dulang Ramadhan Set @ Mercure Penang Beach Hotel


斋戒月套餐 Ombak Dulang Ramadhan Set @ Mercure Penang Beach Hotel

每逢斋戒月,各大酒店都会相继推出自助餐,唯独 Mercure Penang Beach Hotel 独树一帜的推出了斋戒月套餐。

套餐分为 6 人份和 2 人份,食物方面都是一样的,差别在于借钱与份量。


主套餐里的主食分别有 Briyani Rice,Ayam Masak Jintan ,鱼肉咖喱煮羊角豆(Gulai Ikan Dengan Bendi),叁拜乌当炒臭豆 (Sambal Udang Petai),羊肉咖喱 (Kambing Varuval),还有爆炒蔬菜。


套餐里的食材有鸡肉,羊肉,海鲜,以及蔬菜,等等相当的丰富,也颇有传统的马来美食风味。


套餐里总共有16道料理,从开胃菜,主食到甜品饮料,还蛮值得的。


开胃菜有 Ulam-ulaman with Sambal Balacan 还有马来友族斋戒月必吃的 Kurma。


小吃方面则有鸡肉沙爹和牛肉沙爹,再来一碗经过长时间熬煮的鸡汤,味道浓郁且每口都是精华。


吃完丰盛的一餐甜点当然不可少,黑糯米粥,还有多种蛋糕,来满足你的味蕾。


最后记得选上每人可选一杯的饮料来结束这场饕餮盛宴。你可以选择拉茶,Nescafe Tarik,红糖水,或者豆水。


整体而言,套餐的分量绝对足够,用餐环境视野可望向大海,服务也很棒。


鸡肉沙爹和牛肉沙爹


Ulam-ulaman with Sambal Balacan


双人份套餐


蛋糕


黑糯米粥


Ombak Dulang Ramadan Set @ Mercure Penang Beach Hotel

 

2人份套餐 - RM88 / 2pax - 19/4 - 9/5 - 6.30pm - 9.30pm * 需提前两天预订

Mercure Penang Beach Hotel 04-371 8888 505,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http://mercure.accor.com/gb/asia/index.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