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Dulang Pak Beh Ramadan Buffet @ Iconic Hotel






在今年的斋戒月里,Pak Beh 为大家带来了他祖父的家传秘方Ketam Masak LemakPak Beh特制的烤羊肉!利用多样的香料把羊肉腌制入味,再慢火烘烤,呈现最吸引目光的烤羊。






对了,我还喜欢他们现烤的沙爹还有现场准备的 Roti Canai 和大马式甜点(曼煎糕) Pancake, 热热的煎饼温暖了我的心呐!


这里的选项非常多,酒店为大家准备超过160种的选择,可说是让大家眼花缭乱啊!



Pak Beh在这里为大家准备各种特色美食,包括鸡肉沙威玛,传统风味的Ayam Percik KelantanKetam Masak Kam Heong,槟城最受欢迎的Nasi Kandar,各式Kerabu 和槟城Assam Laksa







和大家分析一下,归类为Nasi Kandar的菜色有:Nasi Hujan Panas, Ayam Goreng Berempah, Kari Ikan dengan Bendi, Sayur Kobis Goreng Kunyit Paru Goreng。而归类为厨师本地风味的菜色有 Daging Masak Hitam Manis, Ayam Percik Kelantan, Ketam Masak Kam Heong, Ketam Masak Lemak Nenas, Kurma Telur. 

再来,归类为宴客菜色则有 Nasi Tomato, Ayam Masak Merah, Udang Masak Sos, Sotong Kong Po, Sayur Campur Ala CIna Kari Kambing. 还有还有,KeropokUlam在这一定不可少咯!




除了西式小点心,他们也提供多样化的马来糕点和健康的水果。 我试了他们家的糕点,弹性和湿润度保持得不错,我觉得姐姐妈妈婆婆们一定喜欢!各种糖水和雪糕都在这里供应。我的生活怎么能少了饮料呢?这里的 Teh Tarik Nescafe Tarik 都很不错。







Dulang Pak Beh自助餐会在2018517日至614日每日供应


时间为晚上7点至晚上10
成人价格为每人RM65+
412岁儿童和老年人每人RM32.50+

如果你正在为公司物色Buka Puasa聚会,Iconic Hotel也可以特别为你安排菜单哦!

Iconic Hotel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Penang, Malaysia.
04 505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