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8

Top View Restaurant & Lounge Mothers' Day Promotion Highlight 2018


给你一个工作好吗? 365天没休假,你接受这份工作吗?什么?当然不要啦!那么长工作时间好不值得啦!

职业: 你家母亲
工作期限: 一辈子
工作时间: 24小时
工作范围: 钟点女佣,厨师,洗衣店,生活用品采购员,照顾起居饮食,照顾孩子,照顾主人,打点家务,洗你吃饭留下的碗,收纳你的衣物等等等等!
特点: 你在家嫌你宅,你出门嫌你浪!你花钱嫌你浪费,不花钱叫你吝啬鬼!


在5月13日至6月14日, Top View Restaurant & Lounge 打破传统,推出了精致的西式料理来庆祝母亲节!大厨设计出优雅可口的 6 道菜色的套餐让你犒赏自己,奖赏妈咪。套餐是 RM98 NETT 一客。












老妈子吃腻了每年母亲节一样的庆祝地点?今年不妨可以试一试这里的套餐。从漂亮的炸生蚝,特别的老虎虾沙拉,到味道清新的甘菊蘑菇汤,三文鱼/牛扒和最后的甜点,给妈妈一个不同的味觉之旅



在城中最高的餐厅用餐不仅可以让妈妈欣赏脚下的优美景色,也可以帮妈妈拍美美的照片,上传脸书也特别有面子对不对?

详细菜单如下


Top View Restaurant & Lounge
Komtar, Level 59 & 60,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 2625960
017 33682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