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8

Official Launch: 4Fingers Crispy Chicken Malaysia @ Gurney Paragon Mall


紧张的时刻终于过了,来 4fingers 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鸡!
来自新加坡的四只手指在槟城时常大排长龙,除了因为他们家的品牌非常出名之外,酱油口味的炸鸡也好好吃!

我们今天试了他们家的原味/辣味炸鸡 (Soy Garlic and Hot & Spicy Sauces),最热卖的 B.F.F 汉堡和 Chicken Katsu Sandwich,韩式泡菜口味和紫菜口味的薯条。


他们家酱油口味属于比较浓,适合重口味的我们喔!不过,我也有些朋友觉得太咸。但是我就是喜欢他们家咸香咸香的味道。身边的朋友有问我,他们家的炸鸡比较好吃还是另一家韩国品牌的比较好吃?我觉得我们去韩式炸鸡那一家都点蜂蜜口味炸鸡,而这里的则是酱油口味的,很难说哪一家比较好吃,可以说大家各有特色。
A La Carte


Wingettes or Drummettes 6 pcs RM15.90


Chicken Drumstick 3 pcs RM15.90


B.F.F Burger RM15.90


Chicken Katsu Sandwich RM15.90



据我观察,所有的 A La Carte 和 Combo (加了饮料和薯条)只差大约 RM 5/pax。所以,我觉得点套餐比较值得喔!



Steen Puggard, 4FINGERS 的 CEO 
为活动主持开幕仪式



谢谢 4Fingers 的邀请,让我们参与这一场 Official Launch 


163D-1-06 (Level 1)
163-D,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Malaysia
10am to 10pm
04 29387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