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9

Chu Char Ikan Bakar @ Vouk Hotel Suites, Penang


Vouk Hotel 推出新的 Semi Buffet【Chu Char Ikan Bakar】

Vouk Hotel 将会在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 7pm 至 10pm 提供以海鲜为主的 Chu Char Ikan Bakar Semi Buffet。而价格方面将会是以海鲜的当日市价,重量及海鲜种类为准。







酱料的口味有咸蛋黄,黑胡椒宫保,甘香,蒜味牛油等 (RM10/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清蒸,口味分别有酸辣酱,豆油,香茅和潮州。除了大炒和清蒸,这里的海鲜还可以用油炸的方式料理!油炸后淋上的酱料选择分别有三味酱,Kerabu 酱和娘惹酱。










海鲜种类有:鲭鱼,鲳鱼,鱸魚,紅鰭笛鯛,魟鱼,花枝,鸟蛤,青蟹,蛤蜊,大虾以及不定时会有的血蛤。除了海鲜以外,也会有五种蔬菜以及四种蛋类的煮法。





只要你点了主食,自助区的开胃菜,沙拉,汤,水果以及甜品都可以任吃。
此外,如果你决定不了要吃什么,Vouk Hotel 也贴心的准备了三种套餐让你选择。
A 套餐 RM88nett (2-4人份)
鲈鱼(可选酱料煮法),一份蔬菜类煮炒,欧姆蛋,和油炸花枝。

B 套餐 RM118nett (6-8人份)
魟鱼,鲈鱼(可选酱料煮法),青豆炒豆腐,泰式煎蛋,和油炸花枝。

C 套餐 RM158nett (10-12 人份)
魟鱼,鲈鱼(可自选酱料煮法),甘香鲜蛤,中式江鱼仔花椰菜,Bistik Egg,和油炸花枝。


57-G-3, Mansion One,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350 George Town, Penang
04-210 37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