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9

Soul Cafe @ Jalan Kek Chuan, Penang


Soul Cafe 五周年特制菜单!
还有超值的 RM5 PWP Lava Cake 优惠!还有幸运抽奖呢!

Soul Cafe 位于槟城老街一个本来鲜为人知的小巷里,经过他们与其他家咖啡厅这几年的努力,本来宁静的街区变得繁华起来。



来到 Soul Cafe 必点的当然是他们家的意大利面。不过这个10月是他们的5周年,所以必须要尝尝他们的特制菜单咯! 新菜单和优惠都在这个10月供应哦!注意:只到31/10/2019。



为了庆祝5周年,Soul Cafe 不惜亏本的做起了 PWP 优惠。凡是消费2超过 RM30,就能以 RM5 点一份原价 RM18 的巧克力岩浆蛋糕 + 自制 Gelato 冰淇淋 + 半颗百香果!
此外,他们也推出了三道五周年特别餐点,有鸡肉,汉堡🍔和意大利面。



Creamy Teriyaki Chicken RM28
这是道日西合并的料理,老板使用的是 XXL 的鸡腿肉,配上特制的 Teriyaki 酱,与外面吃到的不同之处是,他们家的Teriyaki 酱是偏咸的,而且出奇的顺口一点都不奇怪,再配上看似 Wedges 的炸金瓜和沙拉,这一道菜我们大大推荐的哦!






Flowing Cheese Beef Burger RM30
使用纽西兰牛肉自制的 Patty,里头加入了 Pickles 和调味料,这块 Patty 真的很软,一口咬下满满的肉汁涌了出来。还有那片 Cheddar 和 Mozzarella 起司浓郁的口感充满整个口腔。再来以薯条和沙拉舒缓下刺激的味蕾。




Spaghetti Al Gamberi Pomodoro E Capsico RM32

自制的 Pomodoro 酱, 微酸带甜很开胃,配上大明虾还有各种辅料黑胡椒,蒜头,洋葱等等的加持下,口感丰富。



配上咖啡,就是完美的一餐。
真的很佩服老板的用心,毕竟五年真的不容易。希望 Soul Cafe 一直都能为我们的味蕾继续惊喜。
放上他们家的新菜单







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226 8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