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Richard Rivalee 娘惹之家 @ Rain Garden Boutique Hotel


Richard Rivalee 娘惹之家已搬迁至 Rain Garden 里头!
娘惹餐绝对是马来西亚独有的传统美食之一,其历史相信大家都已知晓,那我们在这里就不多唠叨咯! 而在这座处处充满惊喜的槟城,有着这么一家娘惹餐厅 《Richard Rivalee》。


相信喜欢娘惹餐的老飸们对这家餐厅并不陌生,他们已从 M Mall 搬迁至 Rain Garden 精品酒店内。
餐厅里的装潢摆设拥有浓厚的娘惹气息,高贵典雅。 而屋外头种了格式花草树木,感觉仿佛去到了当代的乡村,就连屋子也是木头建成的。

由于此次我们人数众多,老板就豪迈的来了个“娘惹全席”壮举! (我们还是第一次当土豪,有点不习惯。呵呵)




重点来了! 那么多道菜肴究竟哪一道会从我们刁钻的舌尖上脱颖而出呢?
由于每道都不相上下,我们也是挣扎了很久的整理出了必菜色!



当中有甲必丹咖喱鸡,酸辣鱼肚,亚参鱼,阿扎咸鱼,亚参虾,娘惹咖喱猪肉,猪脚醋,猪肚汤,等等!










那么鸡肉菜单有:甲必丹咖喱鸡,黄酒鸡,和香茅炸鸡。
海鲜菜单:酸辣鱼肚,阿扎鱼,亚参鱼,鲤鱼包,叻沙鱼,阿扎咸鱼,特色娘惹虾仁,亚参虾,和仁巴鱼。
肉类菜单:老抽焖五花肉,豆酱焖猪肉,娘惹咖喱猪肉,五香卤肉,蜜汁五花肉,猪脚醋,肉碎蒸蛋,猪肚汤,和咸菜鸭汤。

蔬菜菜单:羊角豆四角豆炒三拜,茄子虾米,臭豆炒三拜,沙葛炒鱿鱼丝,蒜头桂豆苗,角瓜炒蛋,阿扎菜,蒸羊角豆,清炒菠菜,娘惹酸 辣鸡蛋,和芙蓉蛋​​。

饭类也有多种选择:白饭,蓝花饭,黄姜饭,和 Nasi Ulam。

除了以上主食,小吃当然少不了,娘惹叻沙,和虾煎。 

怎么能少了甜点!莫莫查查

焦糖椰香西米露布丁









这里环境舒适,适合一家大小,好友聚餐。 也可以带客户来这里用餐,合作的事肯定能成功! 哈哈
附上菜单给大家参考参考







Richard Rivalee 娘惹之家
282, Jalan Burma, 103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11-16496399
营业時間:
午餐 11.30pm - 3pm
晚餐 6pm - 10pm
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