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9

Nenda's Kitchen @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在 Bayan Lepas 工作的朋友注意咯!

Nenda's Kitchen 在这区刚开张不久,他们的菜单是以西餐为主,也加入了一些本地料理。
现在正在进行的开张优惠是:第二道晚餐折扣50%!
此优惠至10月31日




除了开张优惠,这里也有套餐优惠哦!
午餐优惠:每点一份主餐,加上 RM8 就可以获得汤品,饮料和雪糕
晚餐优惠:每点一份主餐,加上 RM15 就可以获得开胃菜,汤品以及甜品



让我们当天的汤品是 Mushroom Soup。蘑菇汤非常浓郁够味,我们都喜欢。配上一旁的 Garlic Bread, 实在令人满足。

Nenda's Garden Salad
用料也蛮多的,沙拉里还加上他们的 ayam percik.,饱腹之余也风味十足。

而他们家推荐的餐点包括了


Hawaiian Chicken Chop RM15.50

烤至微焦的鸡腿肉配上片装起司和凤梨,非常有道地的西餐风味。




Chicken Patty Spaghetti Marinara RM16.50

自制的鸡肉汉堡肉还蛮不错的,和意大利面也蛮搭的。意大利面的口味充满了香料味,浓郁且大份。






Nenda's Rempah Banana Leaf Fish Fillet RM 26.50
鱼肉煎至外脆内软,频受好评。香料味也非常浓郁,味道令人难忘。





Nenda's Signature Fried Rice RM14.50
适合喜欢吃饭的朋友,配料也不少。还有他们拿手的 ayam percik 让你下饭。




对了,他们家的 Chocolate Brownies with Ice Cream 也是不错的,有在配料那里花了心思呢!







8 Jalan Kampung Jawa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240 9114
012-373 0599
Monday to Sunday
11am-3pm & 6pm-10pm
Sunday Cl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