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9

HB Queensbay Mall @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HB 是一家以千层蛋糕为主打的咖啡厅。为的就是让顾客们吃到层层都是心思的好味道。
他们家的 Queensbay Mall 分行将在10月26日隆重开张!在当天的中午 1pm 还会有蛋糕制作 demo 还有试吃活动,不要错过哦!

这里的千层蛋糕一共有28层,薄薄的每一层配上浓郁的馅料。每一口都是满足。
我们试了几款他们家的千层蛋糕喝和咖啡,我们吃了
Nyonya Talam

Matcha Red Bean

French Vanilla

Lemon Cheese Crepe Cake

Cookies And Cream

Ice Latte
Hot Coffee



由于我们是重口味代表,我们选了三个我们喜欢的口味,那就是 Nyonya Talam, Matcha Red Bean 还有 French Vanilla!





Nyonya Talam 顾名思义就是以椰奶口味为主的本地口味千层蛋糕咯!每一口都藏了香浓的椰奶与椰丝,非常满足。


Matcha Red Bean 也有满满的馅料,浓郁的抹茶口味搭配上甜甜的红豆,好吃!


French Vanilla 绝对适合喜欢吃原味的朋友。也是他们家必点的口味之一,所以不可以错过这款哦!



对了,HB Penang 将在11月与 Gurney Paragon 的 Cafe Wolf 合作。以后在 Cafe Wolf 也可以尝到 HB 的千层蛋糕哦!









Persiaran Bayan Baru,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CY 016-23768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