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韩国时尚餐厅 Omaya @ Queensbay Mall, Penang


“噢!妈呀!” 我们今天来Omaya 报到!
不用再看他们家的网站的 Menu 照片流口水了!
 915日中午12时,大马第五间 Omaya Queensbay Mall 正式开张了啦!


Omaya 简介
Omaya是韩国时尚餐厅品牌,目前在台湾是最大的韩国时尚餐厅,在台湾有约60家分店。曾被台湾苹果日报、Yahoo、各大媒体评为“2016十大韩国餐厅”。 Omaya承诺将最正宗的韩国美食风采完整呈现,让喜爱品尝韩国美食的吃货,感受舌尖上的每一次感动。


招牌美食“李光洙芝士春川炒鸡锅”是在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曾经出现过一道料理。看到这一到料理就想到李光洙长颈鹿啦!特制的春川炒鸡配上双色芝士圈,绝对让你你口接一口!

来看看当天我们的体验吧!





辛普森汤 Shimson Stew (RM 84)
来这里当然要点拉长长的起司乳沟!号称拉到天花板起司配上一锅三吃的辛普森汤!
何谓三吃?在辛普森汤的中央是大家熟悉的部队锅,而旁边的一圈则是辣炒鸡+可拉长长的芝士!




再来,第三吃就是芝士炒饭!
当我们把部队锅吃入肚子里后便可以麻烦服务员加入韩式炒饭还有浓郁的芝士,让大家吃得过瘾!


釜山巨无霸海鲜盘 Busan Giant Seafood Platter (RM148)
好澎湃的海鲜聚集在一起!这就是海鲜们的大聚会啊!
有螃蟹,虾子,青口,蛤蜊,小鲍鱼,带子等等
汤汁带有蔬菜的甜味还有新鲜海鲜的鲜味


服务员后来还会帮我们加上了乌东面
乌东面吸附了越煮越浓郁的汤汁,爽口又美味!


熊掌芝士年糕锅 Pork Ribs Cheesy Topokki Stew (RM 75)
不要被名字给吓倒了!这是猪肋骨,不过真的就像熊掌那么大啊!


光是看的就超级满足的!穿上手套大喇喇地用手撕开一根肉质饱满的猪肋骨放入口里
配上底下的芝士年糕,猪肋骨的味道更加提升哦!


芥末去骨鸡丁 Honey Mustard Boneless Chicken Cube with French Fries (RM 30)
超级适合方便的你!你只需要用筷子夹了鸡肉,沾一沾旁边的芝士,就可以放入口里了!
是不是方便又简单呢?这就是我推介的懒人必点餐!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棉花糖气泡饮料,彩虹冰还有蜂蜜小米酒
彩虹冰就是很漂亮饮料啊!酸甜的汽水和芝士炒鸡超级搭!
对了,彩虹冰的可爱饮料瓶子是可以被带走的哦!



注意:蜂蜜小米酒的酒壶是不能被带走的!
不要拿了彩虹冰的罐子也以为精致的蜂蜜小米酒酒壶也可以和你回家啊!







除了我们吃的这一些不可错过的单点
Omaya 必点 List 里面还有:鱿鱼芝士年糕锅,1200mm 韩国串烧烤肉,西瓜真露酒等等







看看利落的室内设计与装饰,采用工地风的 Omaya 拥有足够的光线,墙上别致的海报还有可以容纳120位客人的宽敞空间。
他们家的食物也像韩国明星那样,拥有漂亮的呈现外观。让我们拍的美,吃的好!



来看看Omaya 的优惠吧!
Omaya 开张优惠!
来这里用餐并拍照上传用餐照片至 Facebook + Check In,就可以得到西瓜牛奶的50%折扣优惠啦!
Omaya 生日优惠!
生日前后7天,在这里消费满 RM 200 或以上,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西瓜真露酒! (价值 RM36.90

Omaya201611月在马来西亚开设了第一家 Omaya,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共开设了5间分店!

Omaya Subang Jaya
A-02-2, Menara Rajawali, Jalan SS15/8
Subang Jaya
03-5611 7949

Omaya Mont Kiara
K-G-13, Solaris Mont Kiara, No. 2, Jalan Solaris
Kuala Lumpur
03-6206 5067

Omaya Mount Austin
No.49 & 51, Jalan Mutiara Emas 2A, Tm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07-364 3183

Omaya Pavilion
C4.02.00, Level 4, Pavilion Kuala Lumpur Mal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03-2141 0122


Omaya Queensbay Mall
2F-50/51,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10.30pm

04-6180009
http://www.omaya.my

-谢谢 Omaya 的邀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