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Swatow Lane Ice Kacang 汕头街红豆冰 @ New World Park


新世纪 (New World Park)
汕头街红豆冰重新开张!

之前传言位于新世纪里的【汕头街红豆冰】因档租调涨太高导致被迫结束营业。
但经过与新世纪的管理层商议后
这家至1923 年营业至今的老字号得以在相同地点继续经营,让老味道得以传承。

经过一连几个月的风风雨雨,如今他们更进驻了新世纪里面向大路的店面,干脆把生意搞得体面。
在 Burma Road 经过就可以看见他们的店面。

由于人手还不足够,所以目前餐点方面还不是很多选择,不过店员告知过后会添加更多菜单供顾客选择。
基本上目前的餐单里有的是:三味鸡/鱼、辣死你妈、黑胡椒鱼/鸡、酸甜鸡/鱼、阿叁咖沙等的主食。
每份主食有白饭,售价介于 RM5 - RM7.90 而已,价钱还蛮大众化的。

在附近上班像我一样的上班族们午餐又有新去处啦!
环境蛮宽敞的,而且也很凉快,不怕吃到满头大汗回去还要上班半天。呵呵

我点了一份酸甜鸡肉饭(RM7.90)、阿叁咖沙(RM5)、还有红豆冰加雪糕 (RM6)。
味道都还蛮能接受的,虽然不是称得上很好吃,但味道是不错的噢。#真的不是不好吃啦 #别误会


还在等什么?下次午餐就去这里试试看吧!
提醒各位座位有限噢。



Swatow Lane Ice Kacang @ New World Park
汕头街红豆冰 @ 新世纪

Tel: 016-497 0136
Add: 102-E-1, New World Park, Burma Road, 10500 George 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 9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