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17

万圣节下午茶套餐!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 Ixora Hotel

万圣节下午茶套餐!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有要到啦!近几年我国越来越盛行万圣节,也越来越多人在当天会打扮出席各地所举办的活动。



今年位于北赖的 Ixora Hotel 里的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更推出了以万圣节来当主题的下午茶套餐,2人份只需 RM65 nett,套餐里头总共有多达 20 种万圣节造型的甜品。


拥有多年经验的甜品师傅捏造各种妖怪造型的甜点,过程费时费工。


可爱的马卡龙


搭配着咖啡或茶,边吃边和姐妹朋友聊聊天,男女朋友也可以在奇特气氛中刷点浪漫。


可爱南瓜造型的蛋糕


创意甜点

除此之外,他们也会在10月份推出自助娘惹午餐 Peranakan Menu。每逢周一至周五,12pm 点至 2.30pm,共有 3 种不同的菜单每日轮流更换。成人 RM45 nett4-12岁的小朋友还有 60 岁以上的乐龄人士 一律 RM25 nett

当天的试吃会上,我们总共品尝了 12 道自助餐料理。







其中有3道是开胃菜:



1Kerabu Chicken



2Kerabu Black Fungus



3Kerabu Acar



之后服务员送上了一碗 Itik Tim - 『炖鸭汤』
 

我们大家喝了都很喜欢噢,汤顿得很入味,肯定熬了很长时间。

主菜方面我们则品尝了


1Assam Prawn (阿三虾)


2Inchi Kabin (炸鸡)



3Curry Fish (咖哩鱼)



其它主菜


而甜品方面当然是配合娘惹主题啦,我们品尝了 2 种甜品而已噢。


1Assorted Nyonya Kuih (娘惹糕)
2Black Glutinous Rice Porridge (黑糯米)



如果你觉得你想吃更美味的甜点,你也可以单点他们家的『每月蛋糕』 【白巧克力树莓蛋糕】 RM12 nett。甜度适中,树莓则很香,一入口香味即充满了整个口腔。
 

血腥梅里



桂香黑咖啡

而『每月饮料』方面,他们共推出了两款特调 【桂香黑咖啡】RM18 nett 【血腥梅里】 RM22 nett。不合黑咖啡的我竟然比较喜欢他们的桂香黑咖啡呢!很顺口噢!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 Ixora Hotel

Tel: 04-382 8888

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欲知更多请游览:
https://www.ixorahotel.com

~
谢谢 Ixora Hotel 的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