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V10GO ZEROGO 让人人都可以享受旅行的乐趣


V10GO 让人人都可以享受旅行的乐趣!价格包机票住宿还有饮食哦!
旅行很开心吧?半价去旅行更加开心!
这几乎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甚至是隔壁阿姨的好消息!

为什么不去旅行?
- 工作忙碌,申请 Leave 很麻烦
- 不要花大钱

V10GO 就是你的选择!
让我们为明年的旅行做准备吧!


什么是 V10GO ?
V10GO 由 Marc Tang 创办,秉持着每个人都可以环游世界的宗旨,势必要让大家可以以可负担的价格换取飞翔的机会。你一定在想这是简陋的旅行配套是吧?不不不,Marc Tang 表示,虽然他们以可负担的价格收买旅行配套,不过机票住宿都不是廉价的,肯定物超所值!

你可以在这里注册成为会员
https://www.v10go.com

对了,在 Referral 空格里
记得加入我们的ID:iamfoodinsane 
谢谢啦!

如果你要更方便的注册方法,可以扫描着一个 Barcode 来注册





什么是 ZeroGo?
- 只需要用半价就可以购买你想要的旅游配套
- 可以换取 GoGo Point. 1 GoGo Point = RM 1 (这可以用来支付你下一个旅行的费用哦!当然要符合条规)
- 为什么 Zero Go 可以那么便宜?因为你预订的旅行一定要 > 6 个月以后的!(这好让 V10GO 准备你的旅程)

这一看看苗苗林静苗的宣传影片哦!





你相信吗?RM 4444 的价格可以签下他们 Zerogo 的欧洲8天游哦!


其实,ZeroGo 也有日本,香港,中国的配套哦!

只需要到他们的网站就可以查询详细的行程

如何购买?很简单!


只要选择你想要的旅游目的地,把它们加入你的 Cart 就可以啦!




上个星期我们出席了 V10GO 在 Queensbay Mall 的分享会
创办人 Marc Tang 也在场为大家解释 V10GO 的运作还有 ZeroGo 的特点


V10GO 的代言人苗苗林静苗也到场哦!


好多槟城人都到场,GSC 的外头都挤满了人



当天最重要的是幸运抽奖!
恭喜幸运儿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南京8天7夜之旅!
与苗苗林静苗一起出游哦!

V10GO
D-13-1 Bay Avenue, Lorong Bayan Indah 2, 11900 Bayan Lepas,Pulau Pinang
Hotline 1700-81-6046
Whatapps 012-5061046 , 012-5081046 , 012-2511046 , 017-9081046 , 017-4511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