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20

Crumbles & Cream @ Iconic Hotel,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最近,Crumbles & Cream 推出了餐点加饮料的套餐哦!

这次的套餐一共有10种选择。除了有三明治和汉堡的选择,还有Poke Bowl,沙拉,意大利面甚至是甜品。
让我们从三明治开始吧!他们提供了鸡肉,三文鱼以及牛肉的选择。

Chicken Club RM18.90+
Chicken Club Sandwich 里的Honey Mustard讨人喜欢
配上鸡肉和火腿,起司还有鸡蛋,味道清新不油腻。



Smoked Up RM22.90+
而 Smoked Up Ciabatta 里的烟熏三文鱼与各式配料搭配的不错,适合三文鱼爱好者。



Nice to Meat You RM22.90+
我个人还蛮喜欢 Nice to Meat You 汉堡,厚实的牛肉汉堡肉配上牛肉培根,起司以及洋葱,还有在一旁美味的松露油美乃滋呢!

而爱吃菜的朋友也有你们喜爱的沙拉哦!


The Caesar RM18.90+
The Caesar 配料多姿多彩,味道丰富。我们看到生菜,核桃,起司,鸡肉片,柴鱼片等等等等的配料哦!


Mushy Mushroom RM24.90+
顾名思义这就是蘑菇沙拉咯!厨师利用适当烹饪过的蘑菇,配上日式毛豆以及各式配料,互相搭配出这道健康菜色。


而这里也有比较有饱腹感的选择

Unagi Poke RM28.90+


Crabbie Pasta RM28.90+



Big Brekky RM28.90+

我还蛮喜欢 Big Brekky 里头的配料,味道不错之余份量还非常大,适合男士的胃口。
The Beehive RM15.90+
Mangonificient RM15.90+

不可不提的是他们家的精致甜点哦! 
The Beehive 和 Mangonificient 的味道都比较清新,口味还不甜腻哦!


The Beehive 的精致白巧克力蜂巢抢夺眼球

Mangonificient底下的蛋白云朵刺激口感,各有长处。






他们家最受欢迎的 Be My Guest High Tea Set 也持续供应。
一个双人套餐只需 RM98。







三层的下午茶套餐包括了各式咸点和甜点,让你和姐妹们享受可爱精致的下午茶。对了,这个价格已经包括饮料哦!







Crumbles & Cream
71 Jalan Icon City
Bukit Tengah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