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20

Farquhar's Bar at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Lebuh Farquhar, Penang


调配鸡尾酒 🍸(Cocktail)是一门高深以及讲究的学问,当中除了要了解不同酒的特性,还要知道怎么搭配其他饮料或果汁甚至是蔬菜等等。


经典的鸡尾酒肯定是酒客的最爱,虽然创新很有噱头,但怎么也替代不了经典的鸡尾酒调配。
位于 E&O Hotel Penang 里从新装修后设立了 Farquhar's Bar。这里的装潢就如酒店般复古,却不失时尚感。

在 Farquhar's Bar 这里只有经典的鸡尾酒,没有哗众取宠的创新酒饮。却是不少鸡尾酒爱好者的天堂。
坐在酒厅里皮质沙发,优雅而缓慢的节奏,环境非常舒适。向外望去,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近在眼前。
他们菜单上有各种系列,內格羅尼 (Negroni)、Sour、Fizz、Farquhar's Favourites、Bloody 还有Martini。



当天我们喝了 Classic Negroni,Aged Negroni,还有 Kingston Negroni。內格羅尼起源于意大利,并在全球所有酒厅广受欢迎的一款经典调酒。


此外我觉得 Fizz 系列很适合女性,当天有幸小酌了 El Diablo,Tom Collins 还有 Paloma。另外 Moscow Mule 也是大多数人的最爱。






还有值得推荐的 Sour 系列的 Pink Lady。 如其名也是一款女性很适合女性的调酒。
至于 Farquhar's Favourite 系列我们也品尝了,Gin Setengah,Espresso Martini 和 Mint Julep。



最后登场的饮料则是 Bloody Maria,复杂的工序使得其口味上层次分明,绝对是经典款中不可缺少的调酒。
除了酒饮,这里的下酒小菜也是不容错过的,有了美酒当然少不了小吃来搭配你说是不是?








当天我们吃了,Potato and Caviar、Beef Lollipop、Gruyere Cheese Sandwich、Peranakan Sliders、Olive and Cheese 还有 Fresh Shuck Oyster。
Menu






当中我们最喜欢包着鸭肉馅的 Peranakan Sliders 还有新鲜到没朋友的 Fresh Shuck Oyster!






Farquhar's Bar at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Heritage Wing)
营业时间:2.30pm - 12am (每天)
穿着:Smart Casual
10, Lebuh Farquhar,
10200, Penang, Malaysia
+604 - 222 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