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20

与 Mellowcup Coffee 在家防疫


在家防疫,人人有责!
不过,在家里也可以品尝到 Mellowcup Coffee 的餐点以及咖啡哦!

在这段期间,由于商家不可以让顾客在店里堂食,他们家贴心地提供了 Delivery, Takeaway 以及 Drive Thru 的服务。方便又安全之余还可品尝到我心心念念很久的冰滴咖啡哦!
他们家的菜单选项多,从意大利面、日式到西式统统都有,重要的是 Take Away Order 还有 10% Discount!





















如果你不方便出门,你也可以通过Food Panda 以及 Grab Food 订购 Mellowcup Coffee!
不需要囤积粮食,更不需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也要为了家人哦。
11-G-4, New Bob Center, Jalan Gottlieb, Pulau Tikus, 10350 Georgetown, Penang.
016-41335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