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20

Surt & Turf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Bukit Mertajam


海陆大餐在 Iconic Hotel Penang等着你!使用我们的promo code :FI_STBD 还有20% 折扣优惠!

Iconic Hotel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不同主题的自助餐,这次也不例外的推出了 Surf & Turf Buffet Dinner。



这次的重点介绍将会是他们从中国引进了一台大型烤箱,无油烟之余还现烤现剁,势必让你吃到最鲜嫩的烤鸡和烤鸭!据说这台烤箱全北马只有这一台!


















此外,自助餐也有众多选择,中西式混合开胃菜,热汤,冷盘,西式面包,主餐,日式寿司及刺生,天妇罗炸物,披萨和烤海鲜到甜品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有烧卖和糯米鸡!这两样东西虽然平凡,但却很让我们心动,可能是太久没有吃港式茶楼的缘故!哈哈 😆

还有别忘了品尝他们的叻沙,汤头熬煮得很浓郁,用料实在,吃了很满足。







最后别忘了吃五花八门的甜点。这里竟然还有香港著名的钵仔糕和糖水,然后再来个冰淇淋当结尾,带着鼓鼓的肚腩潇洒的扬长而去。
Surt & Turf Buffet Dinner
供应天: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
供应时间:晚上七点至晚上十点
成人价格:RM98 nett
乐龄人士可获得 30% 折扣
小孩和生日可获得 50% 折扣

⚠️ 最后别忘了输入我们的promo code
FI_STBD 也可获得 20% 折扣!

71, Icon City, Bukit Mertajam
14000 Pulau Pinang
+604-505 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