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20

Seven Skulls Bar @ Muntri Street, Penang


今天晚上就来这里吧!

 还有 RM7 优惠!











看似阴森诡异的名字却有着优雅的室内设计,V 形的酒架子更显气势。除了有清新的啤酒,这里的鸡尾酒特调分别是 



Kelapa Martini


The 180 

 Kao Sa Jit.


顾名思义, Kepala Martini 有微微的椰子清香。而我们更喜欢酸甜的 The 180 以及充满道地风味的 Kao Sa Jit.



来一点小吃吧!Salted Egg Chicken Bites 味道浓郁,口感酥脆,非常下酒。

Beef Bruschetta 就是番茄牛肉口味的法棍面包。
这里的菜单不单单只是小吃,还有汤品和主食的选择。




Spinach Soup 味道不错而 Creamy Truffle Mushroom 也被烹调得浓郁入味。





我还蛮喜欢 Indomie Burger 的,因为店家把汉堡肉与即食面搭配在一起,重口味的菜色更适合喝多几杯。

而喜欢吃面的朋友可以选择 Meatball Pasta, Chicken Lasagna 或是其他的意大利面。




Harissa Roasted Chicken 是利用香料腌制到位的鸡肉而 Pan Seared Seabass 则是皮脆肉嫩。
来看看他们家最近的优惠吧!




 每个星期五和六都有现场驻唱

 Happy Hour Beer Bucket from RM55 nett
 RM60 nett for 3 Classic Cocktails or House Wine
 RM35 nett for 3 Half Pints Carlsberg or Connor’s
 RM40 nett for 3 Half Pints Asahi
 Kids eat for free (Every Sunday 5pm to 9pm)
















46 Muntri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019 77113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