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20

Seafood Market To Table Buffet Dinner @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海鲜市场自助餐这个概念来自于位于槟城的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如主题,你将可以在那里挑选海鲜,再到旁边找厨师现场帮你烹饪,蒸,烤,煮,炸,等,还有不同酱料的选择。

除了沙拉、冷盘、小吃,这里你还可以吃到日本寿司,而且是有鳗鱼的哦!





冷盘方面很很丰富的,青口、扇贝、螃蟹等等。


此外,我们也很喜欢他们的汤,当中最期待的就是东炎汤。浓汤方面则有蟹肉干贝浓汤和花椰菜浓汤。在大快朵颐之前先来一碗热汤超暖胃的!

















主餐方面除了自选海鲜之外还有,葡萄牙式烤鸡、烤鱼、蔬菜咖喱、羊肉马萨拉、奶油鸡、牛肉仁当。
面类你也可以选择清汤还是东炎汤。还有,你也可以选择海鲜让厨师烹调后加入面里,另有一番风味。




之后,就会看到少女心爆发的甜品。
各种各样的蛋糕甜品摆在眼前,使人眼花撩乱之余有莫名的疗愈,瞬间激起了少女心。
还有,别忘了品尝他们自制的冰淇淋,保证新鲜。

Seafood Market To Table Buffet Dinner
供应天数: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
供应时间:6.30pm 至 10pm
成人价格:RM138 nett
小孩价格:RM69 nett
乐龄人士价格:50%折扣



56, Jalan Low Yat,
11100 Batu Ferringhi, Penang.
04-892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