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20

TIDO Penang Hostel @ George Town, Penang


近几年旅游业蓬勃发达
从大型酒店到小旅馆、甚至是 Airbnb 都迎来了最好成绩,一家接着一家的开。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位于槟城市中心 Jalan Argyll,充满青春气息的 TIDO Penang Hostel。

虽然是位于槟城市中心,TIDO 绝对是物超所值的选择,不伤荷包且设备齐全。当中就以非常漂亮的 Lounge 为卖点!







TIDO 拥有 64 个 Dormitory 床位,每间房间将会有 8 张床 (上下铺)。

由于考虑到女性的隐私以及安全问题,其中一层楼会是女性专用区。

关于保安方面,每个楼层将会需要使用通行卡才能进入,外人是不可能随便闯入的。



此外他们还有 8 间双人房,并配备了 Queen Size 的床,房里没有专属厕所,需要到外面共用的厕所洗刷。



说到需要共用厕所,可能你会担心需要排队抢厕所的问题。不过因为他们每层楼都配备了四间厕所,这个问题应该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共用厕所,但始终还是保持得很干净,且厕所也是非常的宽敞。






上到最高那层就是刚刚提到的 Lounge,沿着窗边有一排座位,让你可以一边吃饭或者工作之余还能欣赏乔治市这座古迹的美态。






我们最喜欢的角落就是这个吊椅,幽懒的坐在上面摆荡放空自我,真是舒服极了。对了这里还有电视机和电脑可以使用哦。



不仅如此,TIDO 还有提供早餐哦!这种价钱还括早餐真的是难以置信。你也可以接他们的 Board Games 来玩噢。

TIDO 的设施有,电梯、洗衣服务、Wifi、冷气、储物柜、吹风机、烫衣设备、热水器、每个床位都会设有阅读灯和插座。




当晚我们有幸获得 TIDO 的批准上去顶楼露天看古迹区的风景和吹吹风,直视槟城地标性建筑 KOMTAR。

这里非常适合学生、一群好友、背包客、男女朋友、甚至是家庭入住。



106, Jalan Argyll,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604-251 92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