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20

Java Tree,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 Lebuh Farquhar, Penang


还记得我们早一阵子为大家参观了 E & O Hotel 重新开放的 Heritage Wing 吗?
我们这一次来到 Java Tree 试试他们家的菜色。

来这里看看小视频



这里的菜单分为欧式菜色以及娘惹菜色为主。想必大家都可以在菜单里遇到自己喜欢的菜色。对了,他们家的娘惹菜色味道浓郁,适合重口味的我们。

而在欧式菜色里头,我最喜欢的菜色则是他们家的牛肉类。还记得他们家的牛肉软嫩入味,也获得大家的好评。










他们也在这里推出了 Dessert Trolley,简直就是把菜单化成现实。服务员将会把甜点展示在手推车上,再让客人从中挑选,种类实在繁多,逼死选择恐惧症。





对了,我们试的欧式菜色 Homemade Gravlax 以及Waldorf Salad 为开胃菜。Homemade Gravlax 是清爽的特制鲑鱼片,而 Waldorf Salad 则是各式的蔬菜水果搭配成的沙拉。


以浓郁的 French Onion Soup 暖暖胃吧!




我最喜欢的菜色就是以红酒慢炖而成,再搭配上胡萝卜,土豆等等的配料的 Beef Bourguignon。



Beef Wellington 把牛肉放入了派皮里,烹饪得刚刚好,肉质鲜美。对了,如果你不吃牛肉,你也可以选择其他主食,



如 Salted Cod Fillet以及 Chicken Fricassee

再来就是娘惹菜色咯!
Blackened Top Hats 是改良版的娘惹小吃。外层的脆皮配上爽口的蔬菜,味道清香不腻。


他们家的 Otak Otak 外面十分好看,味道也确实不错。



Pineapple Prawn Curry 以及 Pais Buah Keluak 味道浓郁,非常下饭。



还有大家喜欢的娘惹甜点呢!精致美丽的 Sago Gula Melaka 甜而不腻。 



Apom Bongwka 的煎饼以及香蕉酱汁搭配得刚刚好,得到大家的认可。

附上菜单










Java Tree 
10, Lebuh Farquhar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04-222 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